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幸福?
2015-09-30
很多时候,你会觉得自己不幸福,那么你是否认真想过,究竟怎样的生活才算幸福?

林语堂说:所谓幸福,一是睡在家的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给你说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

生活中其实不缺幸福,只是你放大了痛苦。做个不为难自己的人,善于发现微小的幸福,也没有太大野心,幸福便会不请自来。

作者:潸沵

忽然有一天,发现自己尝试种的小植物冒了新芽。阳光下,纤弱娇嫩的绿叶油亮可爱。



冬日的清晨醒来,外面竟然下了大雪,白茫茫一片,这个世界纯净洁白。



街角那里新开了一家餐馆,一个人好奇地走进去,环境让心情愉快起来,饭菜也好好吃。



傍晚的时候,和妈妈一起等待工作忙碌的爸爸下班,他回家的第一句就是,周末全家一起郊游。



阴沉了许多天,终于见了太阳。霉气一扫而光,到处都是新鲜的颜色。



楼下的那只流浪猫,让自己有了随身携带小零食的习惯,每次遇到,都会蹲下身来喂它吃东西。看好久都不愿意离开。


来源: 视觉志 责编: Lisa

上一篇: 欧洲最后独裁者带11岁儿子参加联合国大会

下一篇: 股市非常危险可能有巨大灾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