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尺高空 这名男子试图打开机舱门
2015-09-29

一名男性乘客试图在3万尺(约900米)高空打开机舱门,被空服人员制止,在飞机降落后被警方逮捕。他解释说,当时他误以为机舱门是厕所门。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7日报导,这名男子叫做詹姆斯‧格雷(James Gray) 来自艾洛亚苏格兰,他乘坐荷兰航空公司的飞机KLM从爱丁堡飞往阿姆斯特丹。当飞机在3万公尺的高空时,他试图打开机舱门。空服人员制止后便通知警方。

格雷坚持说这是一个误会,他说他以为那是厕所门,而且他只是触碰了一下机舱门的把手。格雷说:“空服人员让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飞机一着陆我就被警方逮捕,我试图解释那是一场误会,但是他们带走了我,并不友善。”


男子叫做詹姆斯‧格雷(James Gray) 来自艾洛亚苏格兰。(视频截图)

最终他被罚款600欧元(约677美元),同时被禁止搭乘KLM航班5年。他说当时身上只有750欧元,不得不向朋友借钱才可以滞留在那里。他回程时被荷兰航空拒绝登机,因此不得不搭乘其他航班回国。

格雷说他不知道这次事件是否会有其他后效应,但是他确定当时他不是有意要去开机舱门。他强调说,“我知道那是多么危险的事情。”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众作弊软体 是怎么被发现的?

    下一篇: 俄麦田圈现巨型手表 指向6:10不知何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