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反转?消息人士称法国不确定残骸为MH370
2015-08-31

图: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于8月5日表示,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2014年3月失踪的运载239人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

  据CNN报道,一名接近调查的法国消息人士于8月29日对CNN表示,法国专家未能肯定无疑地确定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是否属于2014年失踪的运载239人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

  该消息人士称,司法调查人员知道该残骸部件来自一架波音777飞机,但他们称仍然需要识别该襟副翼里面的一个编号。

  当这个襟副翼被冲上法属留尼汪岛上时,其发现被认为可能会成为帮助解开世界航空史上一个重大未解之谜的首个实物证据。该飞机部件被运送到法国图卢兹的一个实验室进行检查。

  有关当局无法解释为什么这架客机在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会大幅偏离航向,也无法说清楚客机最终是在何处结束其非正常旅途的。

  尽管法国当局尚未进行确认,但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Najib Razak)已经于8月初表示,该襟副翼确实来自马航MH370航班客机。

  法国民航事故技术调查分析局(BEA)发言人玛蒂娜·德尔波诺(Martine Del Bono)表示,法国在进行两起调查,一起是由BEA进行的关于如何改善飞机安全的调查,还有一起是关于谁应当为飞机坠毁负责的司法调查。

  德尔波诺称:“专家仍然未能确定导致MH370事故的原因。只有襟副翼还不够,我们需要更多证据。我们需要确定飞机残骸位置,它对于确定事故真相极其关键。BEA调查人员为留尼汪岛和马尔代夫的搜索行动提供了帮助,但我们无法找到更多的飞机残骸,因此我们停止了搜索。有强烈证据表明,该襟副翼来自MH370,但我们仍然不确定。要充分确认该襟副翼来自MH370,我们仍然缺乏来自部件清单的验明。”

  一名接近调查的消息人士对CNN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的就是,这个襟副翼来自一架波音777飞机。我们知道这是该特定区域失踪的唯一一架777飞机。”

  他说:“我们仍然需要识别襟副翼里面的一个编号。这个部件由一家西班牙分包公司所有,这家公司可以识别这个编号,但其工作人员正在休假。我们需要等到下周,才能从他们那里得到指导。同时,司法专家向巴黎检查官们提交了一份初步报告。”
    来源: 民航资源网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伦敦大学黑科技:只要有WIFI就能隔墙透视 组图

    下一篇: 带你体验“一星级”的朝鲜高丽航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