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6新机推出后首个周末创纪录卖出1300万台
2015-09-29
  苹果周一宣布,在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推出后的首个周末,其周末两日内销量达到了1300万台,创下了苹果公司销售的史上最佳纪录。

  此份销售记录打破了去年的记录: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推出后的首个周末,其周末两日内销量达到了1000万台。

  此份报告符合大部分专家的预测结果:销量应在1200万台至1300万台间浮动。有分析人士表示,中国成为首发地区是苹果产品销量大涨的关键原因之一。财经信息提供商S&P Capital IQ公司的分析员安杰洛·基诺(Angelo Zino)预测,苹果在12月份将向中国发送7600万台iPhone,与去年同期的7450万台相比略有上升。
    来源: USA TODAY 责编: Lisa

    上一篇: 压弯、碎屏和浸水 国外网友检测iPhone6s/6s Plus坚固性

    下一篇: 见她之前,从未想结婚;娶她之后,我从未后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