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二集体下滑 欧洲股市因大众尾气造假事件猛跌
2015-09-23

  由于投资者担心世界经济增长放缓以及美联储加息计划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对市场带来影响,美股周二集体下滑,虽然临近收盘时略有反弹,但总体依然处于跌势。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时下跌180点,单日最高跌幅超200点,蓝筹股跌幅达1.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5%。

  欧洲股市则因遭到大众汽车尾气排放造假事件的持续冲击而下落。大众股价周二再度萎缩20%,延续了周一的下跌幅度。德国DAX指数下跌3.8%,法国CAC 40指数下跌3.4%,英国富时指数FTSE 100则下跌了2.8%。
    来源: USA TODAY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众CEO文德恩再次道歉 公司否认其将因“排放门”离职

    下一篇: 微软发布Office 2016 最低要求Win 7系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