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太空专家乌龙 误把月亮当太阳
2015-09-15

 

美国太空总署(NASA)被视为太空权威,日前却在twitter上发生乌龙,错将月亮当太阳。

9月8日NASA在twitter贴出一张太空人斯科特‧凯利(Scott Kelly)在国际太空站拍摄的照片,声称是太阳与地球的合影。

这张照片引发网友质疑,有网友表示,从照片上可以看到,所谓〝太阳〞的确非常明亮,但是如果真的是太阳,〝太阳〞旁的星体就不应该那样亮,而地球上多处发出亮光,很明显是灯光。

综上网友推断照片拍摄的时间应该是在晚上。所以所谓的〝太阳〞应该是月亮才对。至于说为什么如此亮,应该是因为长期曝光拍摄的效果。

NASA发现错误后,立即将贴文删除并道歉。之后斯科特‧凯利又上传了一张月亮和金星的合影,在照片上可以看到两个光亮同时悬在地球之上,光彩夺目。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美签约 建全球最大环球影城

    下一篇: 中国北斗卫星定位产品 台湾新国安威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