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护士遭持刀男狂斩 情况危殆
2015-06-08
今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一名身份不明男子闯入云南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手持菜刀冲入该院一号楼2楼护士站,将一名年仅30岁的女护秦丽霞斩伤。

“当时现场的其他同事见状马上报警。警方及时赶到现场后将凶手制服。有一名协警受伤。”该院副院长曾勇说,女护初步诊断为严重颅脑外伤;头皮多处裂伤;右额颅骨外板刀伤性骨折、脑震荡、右手第四指指骨背侧不完全断裂,右手食指伸指肌腱、肌腱稍断裂、失血性休克等,现正于手术室抢救,情况危殆。

该院急救医学部主任钱传云称,他于12时40分左右接获消息,赶抵现场时该护士已处于昏迷状态,没有任何意识。他说:“我们特别不能理解,一名无辜的30岁年轻护士,孩子只有4岁多,在周末辛勤值班的情况下,与此人无仇无恨,却无缘无故地被伤害。”

曾勇称,院方全力抢救伤者,“医院将进一步加强维稳工作,加强技防、人防、物防,维护好医院的正常医疗秩序,做好职工和家属安抚工作。”

行凶男子已被警方带走调查,案件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编: Amy

    上一篇: 网络再传“三个中共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下一篇: Facebook 本月将推出更多即时文章 与出版商加强合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