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本月将推出更多即时文章 与出版商加强合作
2015-06-08
Facebook 表示,将与BuzzFeed、《纽约时报》、《国家地理》杂志等新闻出版商加强合作,在Facebook平台推送更多即时文章。

  尽管Facebook在上个月便宣布推出此项服务,但合作出版商在5月13日之后便没有添加新文章。Facebook新闻发言人表示,目前该服务正处于试运行阶段,将在收集反馈后,在未来数月加以改进。

  按照Facebook的计划,最终合作出版商可以随时将本站点内容推送至Facebook,以即时文章的形式供用户阅读。目前9个首批合作出版商包括BuzzFeed、NBC News、BBC News、《纽约时报》、《国家地理》杂志、《大西洋月刊》、《卫报》、《图片报》、《镜报》网站。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女护士遭持刀男狂斩 情况危殆

    下一篇: G7领导人同意本世纪将逐步淘汰化石燃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