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打人流产 翌日骨肉也掉 网友称报应不爽
2015-06-01
南京男子因停车争执将女司机打到流产,第二天自己太太也莫名流产。网友称现世现报。


大陆《广州日报》今日披露的一则消息,去年夏天的一个中午,26岁的王晓卫因一辆卡车停在他店的对面而要求卡车女司机李婷将车开走,李婷因正在卸货没有马上同意,双方遂发生争执,王晓卫踢了对方肚子一脚,“这一脚踢得李婷后退了几步,抱着肚子蹲了一会”。

事后李婷因小腹剧痛到医院检查,发现“怀了两个多月的孩子流产了”。而这个孩子本是她希望和前夫复合的筹码。

报导说,女司机被踹第二天,王晓卫的妻子也莫名其妙流产。

被鉴定轻伤二级的李婷拒绝王晓卫的赔偿,而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诉上法庭。

网友就此发表评论。用户5316005270说,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发小123456”直接说,恶有恶报。“卫国军魂”感慨道:现世报有时来的很快!



    责编: Amy

    上一篇: 太阳能飞机创举 天气恶劣遇阻迫降

    下一篇: 订住旅店 不得不知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