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全球普及率翻7倍 人数突破30亿
2015-05-26
据联合国国际交流部(the United Nations agency)资料显示,超过30亿的人正在使用互联网。

  据《泰晤士报》报道,互联网使用人数从2000年的7亿3800万人增长到2015年的32亿人。国际电信联盟((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 Union(ITU))的报告指出,互联网使用人数翻了7倍,全球互联网普及率从7%增涨到43%。其中,约有20亿的网络连接个体来自发展中国家。

  报告显示,大部分增加的人数来源于移动互联网。自2007年以后,移动宽带普及率翻了12倍。2015年,地球上69%的人们都处在3G网络的覆盖范围内。同时,宽带链接增长减缓,过去三年仅每年增长7%。这也许是因为宽带链接收费是平均移动宽带的1.7倍。

  而另一个互联网人数飞涨的原因是,过去15年里,人们不断上涨的上网负担能力。国际电信联盟透露,全球约有111个国家装了宽带,不论固定或者移动宽带都没有超过人均国民收入(Gross National Income (GNI))的5%。
    责编: Lisa

    上一篇: 甄嬛传作者告同名网游 索赔500万

    下一篇: 久坐竟变老 警惕皱纹爬上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