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中东航空公司在美遭巨额补贴指控
2015-03-20
日前,达美航空公司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联名指控三家中东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卡塔尔航空和阿提哈德航空,称其接受了阿联酋和卡塔尔政府的高达420亿美元的巨额补贴,要求美国政府限制其在美市场的拓展。

  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让来自海湾地区的三家航空公司受到越来越多的美国乘客的青睐。单以美国-印度航线而论,自2008年以来,三家中东航空公司的订票份额翻了三番,达到40%。而美国本土航空公司的份额则从39%下降到34%。

  目前,这三家公司每天有25架航班从美国11个城市出发,并想要增加更多的航班。美国本土航空公司担心自己的市场份额会被进一步挤占,从而采取了行动。

  对于达美航空和美国联合航空高管的指控,三家中东航空公司予以否认。
    责编: Lisa

    上一篇: 因交通监管法规延期出台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上市受阻

    下一篇: 汉莎飞行员罢工延至周五 中短途航班或受影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