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误发录取通知 8百学子空欢喜
2015-02-19
美国名校卡内基美隆大学(Carnegie Mellon)误发录取通知,让8百名收到通知的学子空欢喜一场。 

大众新闻网报导,卡内基美隆大学本周一(16日)误发800封录取通知信,虽然校方立刻在隔天发出更正信,指系统误把申请者标记录取,仍让许多人心情犹如坐云霄飞车,荡到谷底。

学校发言人华特斯(Kenneth Walters)说,因为校方录取通知过程发生“严重错误”,他理解这项严重错误造成的失望,对这些申请者表达诚挚歉意。 

校方发出的错误通知信中写着,他们是1200名硕士申请者中,获得录取的9%幸运儿。

一名接获错误通知书的学生表示,他的心情从天堂掉到地狱,“这真的很残忍,我晚上几乎睡不着”,“现在我要整理思绪,向亲友报告这个消息,告知他们消息错误”。
    责编: Lisa

    上一篇: 气焰太嚣张 “李刚”之子在美国碰了钉子

    下一篇: 伊斯兰国扬言:放50万人移民 踏平你欧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