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患前列腺癌 将接受手术
2015-02-16
路透新加坡2月15日(记者 Saeed Azhar) - 新加坡总理公署周日发布声明称,总理李显龙被诊断患前列腺癌,定于周一接受前列腺切除手术,将请病假一周。

李显龙病休期间,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将代行总理职务。

李显龙1992时曾被诊断患淋巴癌,经成功化疗后病情缓解。

总理公署声明称,李显龙听取医疗小组建议后,决定接受手术,以期完全康复。

李显龙政府定于2月23日呈递预算案,分析人士称,去年预算案相关措施主要惠及老年人,而今年的预算可能利用财政强健之机惠及更广泛人群。

新加坡下次选举需不迟于2017年1月举行,但媒体和一些博客猜测,选举可能最早今年晚些时候,在8月新加坡庆祝独立50周年后的某个时间就会举行。

人民行动党自新加坡1965年独立以来一直执政,但在最近一次2011年的选举中得票率创历史低点,因许多选民不满生活成本高昂以及移民增加。人民行动党是李显龙的父亲李光耀创立的。

李显龙政府已采取措施,使得企业雇用低成本外国员工的难度加大,旨在降低新加坡对海外劳工的依赖,并消除公民对人口过密以及就业竞争加剧的不满情绪。
    责编: Lisa

    上一篇: 男女恋爱的12个趣闻 恋人凝视心率同步

    下一篇: 澳女子账户多出近千万澳元 银行称就是她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