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老太价值30万台币黄金被丈夫当“垃圾”扔掉
2015-02-15
年节将近,台湾彰化67岁的杨姓阿婆日前将约6两重、价值近30万元台币的“嫁妆”金饰,装进塑料袋藏进垃圾桶里,结果13日负责年节大扫除的先生不知情,将这坨装有黄金的塑料袋当垃圾全部丢掉。事后全家总动员,翻遍垃圾山,还找来怪手帮忙,就是希望奇迹出现,找回黄金。

杨婆婆将自己全部的金饰全藏进房间的垃圾桶中,上面再盖塑料袋当垃圾袋,平常都是她处理垃圾,只把塑料袋拿去丢,没想到家里年前大扫除,整桶被先生当成“垃圾”全数倒进黑色大垃圾袋中倒掉,并交给垃圾车载走。

婆婆当天一回到家,看到房间里的垃圾桶竟被老公“清空”,惊讶地惨叫,家人才知道原来她把金饰藏在垃圾桶中,全家人赶紧追垃圾车,一直到垃圾转运站中,数人忍臭努力在两层楼高的垃圾山中,翻找丢掉的黄金。

无奈找了2天均无所获,婆婆气愤之极,念了老公2天,两人一度翻脸,因为阿公怀疑金饰搞不好根本藏在别处,是她忘了,因为倒垃圾时并没有觉得有什么沉甸甸的东西。子女见状帮忙劝解,连当地市长也来劝导,还拜托清洁队员帮忙,开怪手来挖掘翻找,不过清洁队员认为机会不大,只能锁定当时倾倒垃圾的位置,一包包割开垃圾寻找。

婆婆欲哭无泪,只能烧香求神,希望祖先保佑,把丢掉的黄金找回来。她说,里面应该有手镯、项链和戒指,是年轻时留存的嫁妆,总重6两多,价值应该有2、30万元台币。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为追星注册Twitter 三年后年入50万美元(图)

    下一篇: 美国一青年参加斗牛节惨遭公牛“扒裤”顶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