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冰雪小镇盘点 (12图)
2015-02-09
(转贴)每当进入冬季,这里地方就会化身为童话故事般美丽的梦幻小镇。

【 1 】
奥地利,哈尔施塔特(Hallstatt,Austria)。哈尔施塔特镇是奥地利上奥地利州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的一个村庄,位于哈尔施塔特湖湖畔,海拔高511米。哈尔施塔特的“Hall”可能源自于古克尔特语的“盐”,得名于村庄附近的盐矿,历史上这一地区就因盐而致富,因此这里又被称作“世界上最美的小镇”或“世界最古老的盐都”。 


【 2 】
德国,罗滕堡(RothenburgobderTauber,Germany)。罗滕堡是一个保存良好的中世纪古城,每当进入冬季,这里就会化身为童话故事般美丽的梦幻小镇。 

【 3 】
澳洲,布勒山(MtBuller,Australia)。布勒山是澳洲少数可以看到下雪的地点之一。这个被积雪覆盖的美丽山区是很多喜欢骑脚踏车、滑雪和健行的人喜欢造访的地方。

【 4 】
新西兰,皇后镇(Queenstown,NewZealand)。皇后镇是环绕着美丽的瓦卡蒂普湖建造的小镇,这个小镇拥有无人能比的景色,在这里可以看到美丽的山景,像是亚尔特峰和卓越山脉,美丽的景色在这里都一览无遗。

【 5 】
荷兰,纳尔登(Naarden,Netherlands)。纳尔登是一个坐落在星形要塞之中的小镇,更特别的地方是它主要以坚固的城墙和护城河围绕建造而成的。在冬天的时候,那些保护这个小镇的防御城墙和护城河都会结冰。

【 6 】
斯洛文尼亚,布莱德(Bled,Slovenia)。布莱德城是在如画般山脉的庇护下建造的,坐落在布莱德湖的正中央,这个美丽的湖就是城堡专属的边界,这个海拔高度约500公尺的小镇还以一些健康SPA闻名。

责编: Lily

上一篇: 19个瞬间让你觉得“世界如此美好”

下一篇: 震惊!央视曝光90%的人竟然是抱着马桶吃饭睡觉…(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