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失联班机 冥冥中有天意
2015-01-26
【看中国讯】2014年底,发生了亚洲航空一架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QZ8501班机失联,继而证实飞机坠毁在印尼爪哇海域,全机162人罹难的惨案。噩耗给死难者家属带来巨大的悲伤!然而有两个幸运家庭共15个成员,由于不同原因,没有踏上这趟“死亡之旅”。有些人说是机缘巧合,也有人说是神助。孝心逃过死劫

37岁的英格(Inge Goreti Ferdiningsih)在9个月前就给自己、丈夫和三个孩子订了去新加坡渡假的机票。她们行囊都已经打点好,整个家庭对渡假充满了期待。

三个孩子,10岁的Christopher、7岁的Nadine和5岁的非常兴奋,他们迫不及待要到公园坐游艇,并观看海洋世界里的动物表演。

然而这时英格的妹妹从医院打来了电话,她们的父亲被确诊为肝炎。父亲患病的消息让她难以动身,“我的内心有一种感觉,我担心爸爸,所以想陪着他。”英格说,这不是撞运气,而是神的安排。

她的父亲患了肝炎,导致全家不得不在亚航QZ8501起飞的前一天,取消了机票。“我们非常感恩,神真是太好了,”她说,“我相信神拯救和保护了我们,这真是一个奇蹟。”

阴差阳错误航班

另一个鲜明的例子,有人错过了电子邮件,让整个家庭免于遇难。

36岁的克里斯提安那瓦提(Christianawati)说,她们一家10口准备前往新加坡庆祝新年,其中包括她的家庭、母亲和弟弟一家,一共6名成人和4名孩童。

不过,亚航发消息给她弟弟通知他们飞机比原定时间提前2个小时起飞,但是她弟弟没有检查收到了什么信息。

“12月15日和16日这两天,他们通过电子邮件并电话通知我们,但我们没接到这些电话。”

所以克里斯蒂娜瓦提的家人开了两辆车,还是晚了。就这样他们错过了航班。克里斯蒂娜瓦提一家没登机。

她说:“因此,我们上午7:30到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但却被告知我们的航班早上5:30就起飞了,我们被告知迟到了。我们当然很生气。”

随后,他们听到亚航班机失事的消息。克里斯蒂娜瓦提说:“这是神的安排,所以我和我的家人就没有赶上飞机,这也算因祸得福了。”

周日的晚上,英格全家去教堂表示感恩。
    责编: Lily

    上一篇: 人体起空非神话

    下一篇: 战国商人吕不韦如何当上宰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