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旅游公司暂停在华推广

加旅游公司暂停在华推广

2018-12-29

位于加拿大艾尔伯塔省的著名班夫国家公园。(Kmf164/WIKI/CC BY-SA)


【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一家位于加拿大艾伯塔省的旅游公司Travel Alberta,近日要求其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暂停推广前往加拿大艾伯塔省的旅行。

该决定是在一些加拿大人在中国被拘留后,加中两国处于紧张关系之际做出的。

据中国当局称,最近,来自艾伯塔省的教师莎拉‧麦克维尔(Sarah McIver)因在中国非法工作而被拘留,并被判处行政处罚。

莎拉的家人说她已在中国工作了几个月都没有问题,然而中国当局近日突然向她询问签证问题,并将她拘留,她的家人深感忧虑。

Travel Albert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伊斯(Royce Chwyn)表示停止营销活动并非史无前例。

“其他一些重大事件发生时,无论是天气,或是其他重大事件。我们都会做出相关决定:目前旅游营销信息是否合适?”罗伊斯说道。

“因此,我们对国家层面正发生的情况非常敏感,但不会以任何方式,或形式阻止旅行。”

罗伊斯说,中国游客仍然可以预订旅行并来到艾伯塔省。“我们所知道的是,无论何时发生重大事件,因为各种正当理由而暂停的旅游业,始终是恢复最快的产业之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