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国旅游人数,中国排第几?

到美国旅游人数,中国排第几?

2017-09-29


【看中国讯】旅游业为美国提供了约760万个就业机会,为美国经济创造了1.5万亿美元,到2027年,这一数字将上升到2.6万亿美元。

美国商务部近日发布数据,2016年共有7560万海外游客为商务、医疗、教育和休闲目的到访美国,总共消费了2447亿美元。与2015年相比,海外游客人数下降2%,支出下降1%。这是自2009年以来美国的海外游客人数第一次下降。

从海外游客市场数据来看,2016年中国内地、墨西哥、印度和韩国到访美国的游客人数和旅行支出都在上升。其中,中国内地的游客人数近300万,增长了15%,消费支出330亿美元,上升了9%。中国内地到访美国的游客数量已连续13年增长,其中12年都是两位数的增长,而且从2005年至今中国内地游客人数已经增长了十倍。目前,中国内地游客数量已占美国海外游客总量的3.9%,排名第五。中国内地游客在美旅行支出排名第一,2016年共消费了330亿美元。美国商务部称,十年前中国还排名第七。从2004年开始中国内地游客在美消费平均每年增长24%,如今已占据榜首,每天为美国经济创造约9000万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