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旅游 除了酒店还能睡在哪儿?

去美国旅游 除了酒店还能睡在哪儿?

2016-01-15
不知不觉又到了2016年去美国旅游的最佳时间。很多人都感慨去美国旅游最大的花销都在住宿上。的确,美国的酒店是比较昂贵的。如何在住宿上节省花销呢?看完小编给你的主意,你一定会对住宿有一个新的认识。

去美国旅游,除了酒店,我们还能住在哪里?

小型家庭旅馆
Guest House
花费:$10 – $50每晚
舒适度:★★★★★
靠谱度:★★★☆☆



小型家庭旅馆为旅行者们提供了一个朴素而经济的住所,很多屋内的陈设都带有当地的特色。在东亚,人们更多的将它们称为“民宿”。

相比于青年旅舍,在这种家庭旅馆中你可以享用一整个体面的房间,少了青旅的社交活动,隐私性会更大程度的得到保证,价格自然也比青年旅舍高一些。有一些家庭旅馆中提供厨房可供旅行者使用,但是另外一些则不提供,早餐亦然。有一些城市中并没有青年旅舍,但是周边却有很多间廉价的家庭旅馆。

专家告诉你:

入住前永远要求先看一看房间。

体现在图片上的东西通常只是“看上去很美”,确保窗户和房门可以上锁,安全第一。

当地寄宿家庭
Local Homestay
花费:$10 – $50每晚
舒适度:★★★★★
靠谱度:★★★★★



如果你在旅行的同时,想深入了解当地文化,当地的寄宿家庭可以帮你实现这一切。

通常情况下,寄宿家庭的典型搭配是当地的语言学校,但实际上旅行者也完全可以预定。你并不需要和语言学校有一星半点的关系,通过Google搜索,就可以获得住在当地寄宿家庭的信息。或许这种体验具有一定的挑战性,但是相信我,绝对值得一试。

专家告诉你:

甚至都不需要知道专门的网站,只要google搜索homestay和所要旅行的城市就可以查到当地的寄宿家庭。

如果房主听不懂你的话,可以手脚并用或者画图交流,没准儿比说话效率还高。

问清楚是否供餐具体是哪几餐,除非你真的不关心自己的温饱问题。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