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密曝光 北京伪造疫情数据
2020-12-03
【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报导】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1日曝光一份117页有关中共肺炎(COVID-19)的官方机密文件,这份文件来自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Hubei Provincial 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并标明“内部文件,请保密”(Internal document, please keep confidential)。

机密文件披露,2019年12月,湖北省进入流感高峰期,与2018年同期相比,一星期内湖北当地的流感个案激增了2,059%,武汉、宜昌和咸宁等地都有数千人感染。

机密文件显示,在1月10日一份报告中,中共地方官员向上级汇报称,使用SARS的检测方式对中共肺炎(COVID-19)这种新型冠状病毒根本无效,并且会经常出现“假阴性”。当时进行的病毒测试只有30%至50%呈现出阳性反应。

官方当时对中共肺炎(COVID-19)确诊病例并不包括疑似病例,这些都致使外界低估了疫情的严重性。这种情况持续到2月中旬才修改相关条例,将临床诊断都纳入统计数据中。

文件显示,2月10日,湖北省地方卫生部门内部统计数据是官方公布的新增确诊患者人数2倍多,达到5918人;而且该数据还将患者细分了多个子类。

报导称,这117页的机密文件显示,中共在处理疫情存在非常严重的失误,而文件所披露的情况可能只是中国大陆疫情的冰山一角。

中共外交部、国家卫生委员会以及湖北省卫生委员会、湖北省疾控中心等,都没有回应对该机密文件内容置评的要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克强不认账?中共脱贫如同美国大选

    下一篇: 习近平依靠许家军掌控枪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