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转党籍议员:川普重塑美政坛
2020-11-13


杰夫·范德鲁(美国政府/公有领域)

美国新泽西州第二选区的联邦共和党众议员杰夫·范德鲁(Jeff Van Drew)11月6日成功获得连任。他11月9日在媒体采访中说,感谢川普总统帮助重塑共和党,“川普总统打破了一切”。

新泽西州第二选区位于南部,今年67岁的范德鲁在2018年首次赢得联邦众议员席位,并于11月6日成功连任。2019年12月,范德鲁公开从民主党转为共和党。他还曾在民主党主导的川普总统弹劾案中公开投下反对票,并对川普总统表示支持。

根据选举结果,范德鲁获得了近16万张选票,比他的竞争对手、民主党候选人艾米·肯尼迪(Amy Kennedy)多出大约1万5500张选票。福克斯新闻Decision Desk数据显示,范德鲁与肯尼迪的得票率分别为51%和46%。

范德鲁此前承诺,将增加整个新泽西州南部的经济机会,并创造就业机会,以及为中产阶级带来经济援助,同时捍卫医疗与社会保障。

11月9日,范德鲁在福克斯新闻台的“福克斯与朋友们”(Fox & Friends)节目中表示:“人们有句话——『撕下创可贴,看看里面怎么样』,坦率的说,(川普)就在做这件事——揭露政坛的丑陋。”

范德鲁说:“他让我们知道如何改善政坛,让我们知道要真正为普通民众不懈地努力。我们必须倾听那些选民、那些普通劳动者的声音,他们不应该再像过去那样被遗忘、被轻视。”

针对此次美国总统大选,范德鲁表示,川普总统的表现远远优于民调。民调称“川普将败选,而且将惨败”,然而事实上,“基本上他赢得了半数选票”。

范德鲁还说,民调也显示共和党将失去众议院多数席位,但那其实并没有发生。

民调之前称范德鲁将不能连任新泽西州第二选区的众议员,并称“是因为某人令共和党永远不会胜出”。范德鲁对此表示:“民调宣称的情况并未发生,我们高票获胜。”

他指出,美国民众早就清楚,民调现在完全不准确。

范德鲁说:“民众知道,他们希望看到一些改变。” 他表示,新的共和党将真正与普通民众建立起联系,确保政府为普通民众工作,不会加税,也不会越来越多地推动那些只有利于政府、却无益于民众的法案。“我们能做得更好。”

范德鲁还提到,美国需要一个新的选举系统,他计划进行推动。“我感觉自己回到了上世纪90年代,我们没有准确、快速的选举系统,人们不能进行电子投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民众联合全美50州抗议大选舞弊

    下一篇: “台湾长照产业视讯研习课程”报名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