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规定新驾照不能当场领取 需等邮寄
2020-10-23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汽车监理委员会(Motor Vehicle Commission,简称MVC)10月15日通过一项匿名投票,新泽西居民未来将不能在办事处现场拿到新驾照,而是先获得一张有效期30日的临时驾照。新驾照将通过邮寄方式寄到居民家中,新规将于12月生效。

MVC行政长官富尔顿(Sue Fulton)表示,这一新规是与国土安全部(DHS)研究决定,将使驾照等证件更加安全,降低发生诈骗及身分盗窃等事件的机率,也有助于减少居民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

自新泽西MVC重开以来,居民来办理业务时不得不大排长龙,连等待位置目前都非常抢手。此前,有20%的办事处因疫情而暂时关闭。而依然开放的办事处通常在清晨时分就已人满为患。
 
富尔顿强调说,目前各个办事处仍是安全的,没有员工在工作时感染病毒。

根据新泽西MVC的消息,目前暂停开放且将重启的办事处包括:北博根(North Bergen)办事处,于10月20日重启;伊藤镇(Eatontown)证件办理处,于10月24日重启,并且路考继续开放;德兰克办事处(Delanco vehicle center),于10月24日重启;兰尼米德办事处(Runnemede vehicle center),于10月26日重启;卡迪夫证件办理处(Cardiff Licensing Centers),于10月28日重启;Manahawkin办事处,于11月2日重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纽瓦克学区关校至明年1月

    下一篇: 新泽西举行挺川集会 3500人参与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