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最佳大学排名出炉 新泽西州6所大学上榜
2020-10-30

普林斯顿大学校园(摄影/丁晓雨)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 World Report)的最新排名,新泽西州有6所大学被评为2021年全球最佳大学。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根据对各大高校的学术研究成就与声誉的评估,为全球数十个国家的1500所学校进行了排名。

新泽西州跻身2021年全球最佳大学榜单的学校有以下6所: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世界排名第11位。

罗格斯大学-新布朗士维克分校(Rutgers University-New Brunswick),世界排名第113位。

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分校(Rutgers University-Newark),世界排名第635位。

新泽西理工学院(NJ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世界排名第847。

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世界排名第928位。

史蒂文斯理工学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世界排名第1271位。

报导称,美国有数百所院校进入了2021年最佳大学排行榜,并且在整体排名前10位的学校中占据多数。

榜单排名前10位的学校依次为: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英国牛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州理工学院、华盛顿大学、英国剑桥大学,以及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

在总排名中,美国有最多的大学(255所)进入榜单;其次是中国,有176所;英国有87所;法国有70所;德国有68所。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是一本与《时代》和《新闻周刊》齐名的新闻杂志,以每年对美国大学的调查报告及排名而广为人知,于2010年11月宣布改为纯网络运营,仅有特刊才付诸印刷。

该杂志在2021年增加了10个主题指标。研究人员表示,由于疫情持续流行,帮助准学生决定是否要去国外学习,以及到什么地方学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全球最佳大学是该杂志每年发布的几项排名之一。该出版物还发布了最佳学院、最佳研究生院及最佳在线课程,以帮助学生选择高等院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国地产学校免费网上公开课

    下一篇: 新泽西多数MVC 11月改为预约制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