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11/15 学生可自由改变网上与面授的上课方式
2020-11-06

 

(Adobe Stock & Wiki/CC BY-SA)

11月2日~11月15日(星期日),是纽约市府与市教育局允许学生转换上课方式(远程或面授)的唯一时间。希望学生和家长们把握时机,做好安排。

学生们如果需要改变学习方式,可随时登陆纽约市教育局网站进行更改。网址:schools.nyc.gov/returntoschool2020

网站同时提供有“多国语言”的选项,线上操作的具体方法如下:
1、选取网站上方的语言(有繁、简体中文等),
2、点击“选择2020~2021学年的学习偏好(Choose Your Learning Preference for the 2020~2021 School Year)”,进入一个新的页面。
3、点击“填写学习偏好(Complete the Learning Preference survey)”,出现“问卷调查”页面,随即开始填写。

不过,如果家长与学生已经提早确认了所需信息,那么就可直接登陆填写“问卷调查”的页面网站:tinyurl.com/yydjhuze
在此点击“开始使用(Get Started)”,即可开始填写“问卷调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1/7新唐人“肺癌为何也高发于女性?抗癌护肺有解”线上活动

    下一篇: 华尔街新移民潮——离开纽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