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参议员布克去年缺席率最高
2020-02-25


《国会季刊》(Congressional Quarterly)近日报导,今年底寻求连任的新泽西民主党参议员柯里‧布克是去年国会所有议员中投票率最低的,只出席了35%的表决机会。

布克上个月才结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角逐。比起其他参选总统的国会众议员或参议员,布克去年缺席的比例最高。而在他出马竞选总统之前的三年,布克出席了至少96%的投票表决。

其他因竞选总统而“不务正业”的国会议员包括第二名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仅出席36%的投票,及第三名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仅出席38%。桑德斯目前领先民主党的提名之争,而哈里斯在布克之前已退选。

“众所周知,布克参议员去年因特殊情况错过了很多投票,其中绝大多数是程序性、象征性或非约束性的,”布克发言人克里斯汀·林奇(Kristin Lynch)说。

布克去年参与的立法包括:帮助各州更换铅水管道和修改刑事司法系统。他还致力于确保9/11救难者抚恤金的永续性,规定买枪者拥有枪支执照,并将私刑定为联邦犯罪。
正在寻求共和党参议员提名的里克·梅塔(Rik Mehta)则批评了这位现任议员的出勤记录。

“科里·布克当初进了美国参议院应该代表新泽西州,而不是把我们甩在后面去竞选总统,”梅塔说。“很不幸的是,那正是他所做的。我们的纳税人比其他州送更多的钱去华盛顿特区,而得回来的最少,但我们有一位参议员,他甚至不愿意好好工作和为我们而战。”

在众议院缺席最多的是另一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夏威夷众议员塔尔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

相反的,去年有9名参议员和23名众议员有全勤纪录,其中包括新州第三选区的众议员安迪·金(Andy Kim)在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如何报名学前班?2/26将有专员介绍

    下一篇: 公共负担新规颁布 纽约市府开研讨会答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