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人均公债全美最高 长期财务连6年倒数第一
2020-10-02

(Pixabay/Free for commercial use)

美国无党派智库、非营利监察组织“会计真相”(Truth in AccountingTIA)近期发布年度各州财务调查报告,其中,新泽西州的长期财务状况连续第6年排名全美倒数第一,评级F。新州债务高达1896亿美元,纳税人平均负担的政府债务高达57900美元,再次位列全美最高。

“会计真相”的报告显示,新泽西无论是短期还是长期的财政状况均令人担忧,也是全美8个财务评级为F的州之一。该组织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温伯格(Sheila Weinberg)表示,新泽西长期债务是全美最高的,但是税收状况却持续低迷,再加上今年受到疫情冲击,可说是雪上加霜。

根据报告,新泽西累积最高的债务包括公职养老金债务、退休健保债务,以及超过600亿美元的债券。

温伯格指出,目前新泽西严重资不抵债。事实上,许多债券、养老金等债务都已经到期,但州政府选择以后支付。她表示,正确的预算计划应该是远离债务,然而新州政府采用的会计手段,却是一边能够平衡预算,另一边还在拼命欠债。

新泽西商业工业联盟(New Jersey Business and Industry Association)主席西克尔卡(Michele Siekerka)指出,巨额债务已经让新州无力继续发展,即使不是财务专家的人,也可以看出目前的困境。新州的长期债务是年收入的数百倍,这样下去还能坚持多长时间?财政改革需要立刻进行。

据悉,“会计真相”是以确保公营及私营机构提供真实财务信息为目标的非营利监察组织。这次的报告显示全美有39个州的政府为“净负债”。人均净负债最高的州除了新泽西以外,第二至第五高的州分别是伊利诺伊州(Illinois)、康涅狄格州(Connecticut)、夏威夷(Hawaii),以及麻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

而人均“净资产”最多的前5个州,依次为阿拉斯加州(Alaska)、北达科他州(North Dakota)、怀俄明州(Wyoming)、犹他州(Utah),以及田纳西州(Tennesse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儿童服务局提醒家长关注儿童睡眠

    下一篇: 15分钟快速检测试剂将至新泽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