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地铁安装免接触支付系统 乘客支付方式更加灵活
2020-09-21

(Pixabay)

依赖纽约公交系统通勤的乘客们,距离全面进入新的电子支付时代又近了一步。目前,名为OMNY的免接触支付系统,在地铁线路最繁忙的曼哈顿的所有地铁站均已经安装完毕。

随著OMNY支付系统的普及,纽约人熟悉的地铁卡也将成为历史。MTA表示,地铁卡系统已经运行了25年,不得不被新系统代替。OMNY的便利之处在于,乘客可以通过手机、智能手表或非接触式的银行卡付款,而无须再刷地铁卡进站。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OMNY项目主管Al Putre表示:“我们希望用一个顶尖的高科技代替它,给我们的顾客以最大程度的优势、最大程度的方便。曼哈顿348个地铁站现在都有OMNY支付系统了。”

曼哈顿的地铁站占全纽约市地铁站的近四分之三。今年年底,市内剩下的四分之一地铁站,以及所有的公交车,都将安装上OMNY系统。MTA称,现在使用OMNY的乘客正在增加。大都会运输署(MTA)OMNY主管Al Putre说:“在过去6个月,我们看到OMNY的使用量增加了75%。”

目前,OMNY和传统地铁卡两种支付方式可以并行使用;而在2023年以后,OMNY支付系统将彻底取代传统地铁卡,而纽约乘客也将全面进入免接触支付的时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42街大中央车站地铁站升级改建竣工

    下一篇: 新泽西州大选选票 增加娱乐大麻合法化公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