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儿童服务局提醒家长关注儿童睡眠
2020-10-02


(看中国讯)作为“安全睡眠意识月”的一部分,市儿童服务管理局(ACS)专员戴维·汉塞尔(David A. Hansell)提醒纽约市的父母和监护人:要让1岁以下的婴儿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晚上或午睡时,婴儿应单独睡觉,睡觉时要仰卧,并要确认婴儿床的安全。有关保证安全睡眠的重要性的更多信息,请参见此处。<https://www1.nyc.gov/site/acs/about/safe-sleep.page#:~:text=As%20part%20of%20October%E2%80%99s%20%E2%80%9CSafe%20Sleep%20Awareness%20Month%2C%E2%80%9D,effort%20to%20help%20prevent%20accidental%2C%20sleep-related%20infant%20deaths.>



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在纽约市,每年有40或更多的婴儿死于窒息和其他与睡眠有关的、可预防的伤害(每周几乎有一个婴儿)。与睡眠有关的伤害死亡是指不到1岁的婴儿因在某时和/或某处睡著时而突然死亡。与睡眠有关的婴儿伤害死亡大多数是可以预防的。

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一直与纽约市卫生和心理卫生部门(DOHMH)以及纽约市卫生和医院(H + H)合作,以确保纽约人了解如何在婴儿睡觉时确保婴儿的安全。

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专员戴维·汉塞尔表示:“与不安柔软全的睡眠习惯相关的婴儿死亡是可以预防的,ACS致力于教育家庭和看护人有关有助于婴儿安全的行为。尤其是天气转冷,父母更倾向于用毯子包裹婴儿时,重要的是,家庭要关注儿童睡眠状况:婴儿应该独立睡眠,要仰卧和在安全可靠的婴儿床上睡觉。”

家庭可以为婴儿创造安全睡眠环境的主要方式:

  *请避免将婴儿带到父母床上睡觉。即使认为那会使婴儿保持温暖。
  *婴儿切勿与任何人在成人床,沙发或椅子上睡觉。如果另一个人不小心在其上滚动或掩盖其鼻子和嘴巴,婴儿可能会窒息而死。
  *将柔软的物品,宽松的床上用品或任何其他可能增加窒息危险的物品放在婴儿的睡眠区域之外。如果父母担心宝宝会感冒,请用可穿戴的毯子(例如睡袋)或另一层婴儿衣服给他们覆盖上。
  *让婴儿仰卧睡觉,因为婴儿的背部比腹部或两侧的呼吸更好。
  *将婴儿放在平坦而牢固的睡眠床上,并用适合该特定产品的床单铺好床。虽然将枕头放在床垫上似乎更舒适,但柔软可能会导致婴儿窒息。

为了表彰“安全睡眠意识月”,市儿童服务管理局将举办为期4周的虚拟峰会,重点是如何保护婴儿免受与睡眠有关的伤害死亡。峰会的主题是:“弥合差距:减少婴儿死亡率的交叉方法。”虚拟活动将于10月的每个星期二上午10:30至下午12点举行。有关活动日历或注册峰会,请单击此处。 <https://www1.nyc.gov/assets/acs/pdf/safesleep/2020/SafeSleepSummitSTDFlyer.pdf>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纽约市部分社区病毒检测阳性率上升

    下一篇: 新州人均公债全美最高 长期财务连6年倒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