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部分社区病毒检测阳性率上升
2020-10-01

纽约市卫生局数据显示,纽约市有九个社区的病毒检测阳性率超过纽约市重启标准的3%,另有三个社区在2%~3%之间。此外,布碌仑和皇后区有八个社区的病例增长速度较快,超过全市水平的3.7倍。

据市卫生局公布,布碌仑和皇后区疫情超过3%的八个社区的邮政编码及病毒检测阳性率如下:

布碌仑的Gravesend/Homecrest [11223] (6.72%);Midwood [11230] (5.53%);自治市公园(Borough Park)[11219] (5.26%);本森社群(Bensonhurst)/Mapleton [11204] (5.15%);Gerritsen Beach/Homecrest/羊头湾(Sheepshead Bay) [11229] (4.05%);Flatlands/Midwood [11210] (4.08%)。

皇后区的秋园(Kew Gardens) [11415] (3.61%);Edgemere/Far Rockaway [11691] (3.98%)。

市卫生局表示,以上这八个社区在过去两周新增的病例数占全市的25%以上,占纽约市总人口的7%以下。

第九个疫情超过3%的社区是皇后区的Kew Gardens Hills/Pomonok [11367],其病毒检测阳性率为3.04%。

此外,全市还有三个社区的检测阳性率偏高,在2%~3%之间,分别是:皇后区的雷哥公园(Rego Park) [11374] (2.49%)、布碌仑的Kensington/Windsor Terrace [11218] (2.50%),以及Brighton Beach/曼哈顿海滩(Manhattan Beach)/羊头湾 [11235] (2.63%)。

市卫生局指出,布碌仑威廉斯堡的病毒检测阳性率为1.84%,虽然没有超过纽约市重启标准的3%,但是增长速度很快,也是需要加强防疫措施的区域。

近日,市卫生局宣布,纽约市将在疫情升温的社区增加11个移动检测站点;布碌仑的王冠高地(Crown Heights)和格林堡(Fort Greene)的快速检测站将扩增三倍容量,并将与社区机构合作,为社区居民提供新的快速检测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公立小学9月29日相继返校上课

    下一篇: 纽约市儿童服务局提醒家长关注儿童睡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