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要调高时薪?拼全美第一
2015-01-20
纽约州长古莫20日提议将纽约市最低时薪调高至11.50美元,纽约州其他地方则为10.50美元。如经州议会通过,将使纽约成为全美时薪最高的州。

  古莫(Andrew Cuomo)在曼哈顿记者会说:“当你就业,这工作必须足以支付房租、食物,必须能维持生计。”

  根据彭博报道,如果这项计划得以实施,将是纽约市最低时薪首度与纽约州其他地方不同步。目前联邦法令最低时薪是7.25美元;当前纽约州最低时薪是8.75美元,古莫与州议员于2013年达成协议,将于今年底调升至9美元。

  根据美国全国州议会联合会(NCSL)透露,1月1日起,从夏威夷到康乃狄克州等20个州的最低时薪都调升。其中9州的最低时薪调升是基于通胀指数变动。华盛顿州的最低时薪9.47美元,居全美各州之冠。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皇后区贝赛地区发生车祸 69岁华裔老妪惨遭撞死

    下一篇: 马承宽博士泼墨作品欣赏1/24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