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将与官员会面讨论电子烟
2019-11-17
【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综合报导】电子烟的化学成分很难管控,涉及生命安全。美国与电子烟产品相关的伤害和死亡事件频发,总统川普11月11日表示,他将与电子烟行业官员以及医政官员会面。

“将与电子烟行业的代表、医疗专业人员和各州代表会面,为电子烟的困境提出可接受的解决方案。儿童健康和安全,以及工作(机会)将是重点!”他在推特上写道。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周四(11月7日)表示,有2,051例确诊肺损伤病例,以及39例死亡事件可能与使用电子烟产品有关。在美国爆发的肺损伤患者中,有近85%的人报告说,他们使用的产品中含有四氢大麻酚(THC)——这种大麻成分会使人的兴奋。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分析,在28例肺损伤患者的样本中,23例检测到了四氢大麻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废除DACA案进入最高法对决

    下一篇: FDA要求商家下架中国制成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