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带大麻电子烟 中国海关遇麻烦
2019-07-11

电子烟。(公有领域)


大约2个月前,一名姓何的华人从美国飞回中国探亲。在中国过海关时被拦下来。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将其行李打开,搜出一样东西——电子烟。

海关告诉何先生,他所携带的是大麻电子烟。一听到大麻,何先生冷汗都冒出来了,他之前根本不知道电子烟竟是大麻电子烟。

原来,何先生前段时间身体一直不太好,晚上也睡不好觉。有朋友给他介绍了这种电子烟。何先生在尝试这款电子烟之后,情况好像有所改善。

2个月前回国时,他决定带一些电子烟送给朋友,没想到自己居然糊里糊涂带了大麻产品都不知道。可惜,在这种情况下,并不是喊一句“不知者不罪”就没事了,何先生很有可能因此而被控走私贩毒。

在大麻合法化的地区,大麻产品是有标志的。大麻产品包装上一般都有THC标记,也请记住以下这个单词:Hemp(大麻),以免误食或误带回国。还要记住这个词:Poppy seeds(罂粟种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三峡大坝严重变形 隐患重重非拆不可

    下一篇: 北京开始救国企释放何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