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马州要求迅速回报电子烟致病消息
2019-10-18

【看中国讯】在全国范围内爆发了与吸电子烟有关的肺部疾病之后,近日,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的卫生部门分别对卫生保健提供者提出了新的要求。

马里兰州的医疗服务提供者现在必须在一个工作日内向当地卫生部门报告可疑的病例,维吉尼亚州的医疗服务提供者必须立即报告此类情况。

自8月下旬以来,华盛顿特区的医疗服务提供者需要立刻将病例报告给特区的卫生部。

全国的卫生官员仍然在密切观察疫情的爆发。美联社报导,截止到10月10日,在49个州(除了阿拉斯加州)和地区中,有1299例确诊和可能的病例,21个州超过26例死亡。

截至10月8日,在马里兰州共有29例,维吉尼亚州共有50例病例,其中1例报告死亡。华盛顿特区未报告任何病例。

卫生官员敦促民众停止使用电子烟,尤其是含有THC的产品。如果遇到胸痛、呼吸急促等症状,请立刻寻求治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吉尼亚州费郡停止收取玻璃瓶

    下一篇: 马里兰州是全国最富的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