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中城的法式小馆: Paname

曼哈顿中城的法式小馆: Paname

2015-10-27

 


你知道法国人对巴黎的俗称吗?当地人提起巴黎有时会称其为Paname。在曼哈顿中城一位地道的巴黎厨师开的餐馆就以此命名。这就是位于第2大道的Paname Restaurant。

Paname老板兼总厨伯纳德•罗斯 (Bernard Ros)在法国出生,并接受教育。他与美食的故事从很小就开始了:伯纳德的家人在巴黎开餐厅,他从小就在餐厅帮忙。在纽约从事几十年的餐馆生意至今,伯纳德已是业界公认的一位重量级前辈。位于曼哈顿中城东侧的Paname Restaurant代表伯纳德最新的尝试。


推开玻璃门,首先看到的是整齐的餐桌。墙上挂著充满装饰风格的人像画,富有艺术气息。空气中飘着音乐,桌上还摆着插满鲜花的瓶子。在这里用餐,没有眩目的灯光,也没有嘈杂的声响。你真的会觉得自己走进了巴黎一个胡同里的餐厅。音乐和鲜花带你回到一个比较悠闲的年代,感受巴黎人惬意的生活步调。Paname Restaurant供应午餐、晚餐、prix fixe午餐套餐和 prix fixe 晚餐套餐。价钱合理,份量足。


Paname的菜单上是经典的法国菜。开胃菜有出名的烤蜗牛(escargot),主菜则有海鲜鱼汤(bouillabaisse)、红酒炖鸡(coq au vin)等家喻户晓的菜色。但最令笔者难忘是它的甜品。当吃完开胃菜和主菜,点上一杯咖啡或热茶,品尝伯纳德精心制作的甜品。无论是焦糖苹果挞(Tarte tatin)还是巧克力熔岩蛋糕(chocolate volcano)都是非常的美味。特别是焦糖苹果挞,不仅造型独特,而且味道刚刚好,烤制的苹果甜甜的,吃起来带着淡淡的焦糖芳香,又不会太甜。吃完焦糖、苹果挞,心情瞬间好起来,仿佛吹开乌云的蓝天。


Paname提供午餐、晚餐、prix fixe午餐套餐和 prix fixe晚餐套餐。位于纽约1068第二大道(第56和57街之间)。
Paname 订位链接
可以拨打电话212.207.3737,也可以访问网站http://panamenyc.com/。
    来源: 吴书明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