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简单的八种卷饼做法,超营养!

巨简单的八种卷饼做法,超营养!

2015-01-13
☆培根卷饼☆

原料:面粉、鸡蛋、生菜、培根、盐、黑胡椒 烤肉酱

做法:
1.面粉中打入一个鸡蛋,加适量清水,放点盐、黑胡椒,拌匀面糊。

2. 用勺子舀面糊入锅,锅中不用放油,举起锅子轻晃,让面糊糊均匀的摊满锅底,两面煎的稍稍有点焦即可。

3. 锅中放少许油,培根下锅煎熟。

4. 取一张饼皮,涂适量烤肉酱,放了两片培根,放上生菜,再涂点酱卷起即可。

☆黄瓜卷饼☆

原料:70克面粉、半根黄瓜、半根胡萝卜、一小碟韩国泡菜

做法:
1. 将面粉放在干净的案板上,中间挖个坑,冲入热开水,,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一个碗,将面饧上5分钟。

2. 将鸡蛋打成蛋液,在平底锅中用最小火摊成蛋皮,切成丝;胡萝卜、黄瓜和韩国泡菜切成丝。

3. 将饧好的面团在案板上反复揉搓2分钟,将面团一分为四,搓圆按扁,上下叠加起来,中间刷上一层油,用擀面杖擀成薄片。

4. 平底锅烧热,转成小火,淋入一点油,润下锅,摊入擀好的面片,小火烙至面片底部微黄,翻面继续烙1分钟,将面片上下两层撒开。

5. 取一片面片,铺在平底盘上,在面片的一端放上黄瓜丝、泡菜丝、胡萝卜丝、蛋皮丝,挤上一层番茄酱将其卷起来,用牙签插牢固定,即可。

责编: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