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医师:做个有医德的牙医
2021-10-30

德美牙科诊所前台(看中国/Leo)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工商报导】“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 既然牙痛时会有“要命”的感觉,那为什么大家宁愿拖著也不愿意去看医生呢?其实,很多人对牙医有恐惧心理,认为一些医生为了多赚钱,过度医治,所以造成的医疗事故也屡见不鲜。他们苦于找不到一位既有医德又经验丰富的牙医,为自己看牙、做手术。

法拉盛德美牙科诊所(DeMure Dental Office)的韩裔医师金永(Young Kim)博士从1983年就开始了他的职业牙医生涯,并曾受聘于美国卫生部。他特别擅长种植牙的治疗。为了使患者减轻疼痛,但又不过多使用对身体有害的麻醉剂,金博士采用了针灸技术和德国研发的最新科技医学产品——希利(Healy)微电流频率仪(又称量子感应仪)。他对自己的评价是:“我虽然不是最好的医生,但我是个有道德的牙医。” “我不想让患者治疗后,出现更多的问题。” 

38年职业牙医 负责有担当

拥有几十年职业牙医的工作经验,金医师深深的了解给病人注射药物,例如麻醉剂等,会给患者带来很多副作用,例如,记忆力下降、大脑反映迟缓,还会产生发抖、喉咙痛等并发症。尽管绝大部分医生在手术后想将其从患者体内排出来,也无非是用其他的药物抵制,而且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才能排干净。为了降低麻醉剂用量,金医师使用了传统的针灸、按摩法,例如,耳穴压丸法、压按手部劳宫穴等,使患者不会太痛苦。

此外,金医师还发现,许多牙医诊所,甚至是大医院的牙医,在给患者使用的治疗台及上面管路、口腔手机(清洁牙石用)、抽吸管等,清洁不到位。特别是长管腔、带铰接部件或其缝隙,如果接触了人体体液或进入组织,将会导致前面患者留下的污物、细菌或润滑剂等残留在器械的内、外部,不能完全消毒或灭菌。那么,下一位患者在治疗后,就会被无意识的传染到新的病毒,带来交叉感染的风险。

现在,COVID-19疫情仍在流行,金医师不但要求自己在卫生清洁方面更加注意,并使用了医疗灭菌器,他更希望提醒每一位牙医都要负起责任,不要因为工作忙,就忽视了彻底清洁,否则会给患者带来更多疾病。他称:“我做这一行(牙科)已经很长时间了。患者在我这里从未出现过问题。” “我曾作为检查员访问过一些诊所和医院。彻底清洁仪器是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我不想批评任何人。但这是第一要务!”

金永医师毕业于芝加哥伊利诺斯大学牙科专业,拥有哈佛大学种植牙特考文凭。他也是美国牙科协会、美韩牙科协会、皇后区牙科协会的成员。

德美牙科诊所手术室(看中国/Leo)

希利(Healy)智能量子感应仪

为了能够减轻患者的疼痛,除了传统的针灸手法外,金医师也引用了现代高科技的医学仪器——希利人工智能量子感应仪。

希利的形状虽然只有火柴盒般大小,却涵盖了144,000个黄金频率,用以平衡患者的身心健康状况。它通过同频共振的原理,以不同频率的微电流刺激细胞膜电压,加快细胞新陈代谢,促进细胞修复,达到与健康细胞相同的频率。并根据印度传统医学“脉轮”理法,从细胞层面平衡人体健康。

在历经了13年临床实验后,目前,全世界有2,000多名专业医学从业者使用希利治疗病患。为了保证效果,金医师曾亲身体验,使用该希利为自己的疼痛部位做治疗,效果相当明显。

通过扫描人体的生物信息场,几秒钟内,希利就可以精确读出问题器官,马上给患者需要的频率,调节并纠正问题。比如感冒、排毒、牙痛、体内炎症、改善皮肤、情绪压力、记忆力和专注力、心肝肺虚等。

此外,希利可以秒测患者体内缺乏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通过补充频率,达到甚至超越服用各种保健品的效果。

德美牙科診所地址:
133-36 41st Road, Suite 2Q, Flushing, NY 11355(法拉盛图书馆斜对面,距7号地铁站走路约4分钟)
英语、国语、韩:请联系Dr. Kim和翟经理,☎️(516)682- 2211
粵语: 请联系廖小姐,☎️(646)463 4928
电子邮箱:demuredentaloffice@gmail.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Moderna莫德納第三針補强疫苗 中華公所27日開始為民衆施打

    下一篇: 市议会第25选区候选人贾斯渥拜访中华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