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凌晨运行时间延长2小时
2021-02-20

(Adobe Stock)

2月15日(周一),大都会运输署(MTA)和纽约市捷运局(NYC Transit)宣布,因疫情数据的下降,将分阶段恢复地铁凌晨时段运行。

2月22日(周一)开始,地铁凌晨停驶时间,将从凌晨1点~5点,缩短为凌晨2点~4点,停驶期间同样是要进行清洁消毒工作。

2020年5月以来,纽约地铁服务因州长库默的规定,每天停驶4小时为车厢进行消毒。

纽约市捷运局临时总裁费因伯格(Sarah Feinberg)透过视讯也表示:“纽约开始考虑恢复正常状态……最近几周我们一直在计划恢复凌晨时段服务……我们确定,缩短凌晨停驶时间是朝著恢复24小时服务迈出的适当一步。”

MTA网站上显示,2020年4月进行的乘客量研究分析中指出,在凌晨1~2点之间(平均)有1802名乘客搭乘地铁、凌晨2~3点之间为1386名、凌晨3~4点之间为2129名、凌晨4~5点之间为5692名。MTA官网还表示,在凌晨1~2点,以及凌晨4~5点重新开放,可为绝大多数的乘客提供凌晨时段的通勤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Nabisco饼干厂夏末永久关闭

    下一篇: 纽约市餐馆酒吧营业延至晚上11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