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移民,您的城市永远为您服务”
2020-12-31

(Adobe Stock)

/纽约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 (Mayor’s Office Immigrant Affairs, MOIA) 署长 Bitta Mostofi  



这个假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让我想到纽约市的移民社区的重要性。他们在整个疫情期间都照顾著我们:前线的一百万必要行业工作人员中,有一半是移民,包括:送货员、EMS 工作人员、驾驶员、医护人员等等。

我们衷心地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移民,并希望您能知道:纽约市永远为您服务。

无论移民身分或经济能力如何,在 病毒危机期间,纽约市包括:医疗保健、食物援助和其他服务等资源是对所有人开放的。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请登录我们的资源指南网站:nyc.gov/immigrants/coronavirus

公共福利

如果您对“获得某些公共福利可能会对移民身分有何影响?”有疑问,那么请于星期一~星期五上午 9 时~下午 6 时,致电 ActionNYC 热线: 800-354-0365,以获取相关信息和市政府资助且免费安全的移民法律援助。

寻求接受“中共肺炎(COVID-19)”的检测和护理,获取免费餐点,或者使用与病毒相关的其他纽约市服务等行为,不会根据“公共负担”的规定被衡量,也不会影响到您申请绿卡或公民身分的资格。

寻找附近的检测地点,可查看网站:nyc.gov/covidtest,发短信:“COVID TEST”至 855-48;或致电: 212-COVID19 (212-268-4319) ,然后说“COVID-19 TestCOVID-19 检测)”即可。

医疗保健服务

您和您的家人可以在 NYC Health(纽约健康)+ Hospitals(医院) 获得医疗保健服务,包括:急诊护理,可致电: 844-NYC-4NYC 844-692-4692)。

纽约市的公立医院系统欢迎所有纽约市居民获得医疗护理,无论您的移民身分是什么。本系统也运行 NYC Care,这是一项医疗保健计划,可确保为没有资格或无力负担健康保险的纽约居民提供费用低廉,或免费的医疗服务。可致电: 646-NYC-CARE646-692-2273),或者浏览网站:nyccare.nyc 以了解详情。

免费餐食

在这个充满挑战的一年中,我们的社区一直在努力为他人提供食物,并摆上餐桌。没有任何纽约人应该挨饿。

纽约市每星期一~星期五下午3时~下午5时,在全市 500 多个供餐中心,为所有纽约市民提供免费餐食。

您可以一次领取多份,或是为其他家人取餐。在所有取餐点都有素食和清真食品可供选择,而在一些特定的取餐点也有犹太食品和非素食清真食品。请浏览网站:nyc.gov/getfood 或致电 311 以寻找您附近的取餐点。

您的移民身分无关紧要,不需要登记或提供身分证明。进入纽约市的食品储藏室或社区厨房领取杂货和热餐也是没有收入限制的。

租户保护

如果您是住宅租户,并且在住房、迁离或房东等方面,存在著任何问题,需要帮助,请登录网站:nyc.gov/tenantprotection 或致电 311,说“tenant helpline”。

免费的法律资讯、建议和租户辅导,适用于所有纽约市的住宅租户,无论其收入、邮递区号或移民身分是什么。

所有符合条件的纽约市居民都能获得租金援助,许多租户有资格在房屋法院(Housing Court)获得免费的法律代理。请联络纽约市的租户帮助专线(Tenant Helpline),可选择您的语言而获得援助,或者如果您有被驱逐的风险,可以了解关于房客权利和资源的更多信息。

最后,如果您对于如何获取纽约市的各项服务有任何疑问,请于星期一~星期五上午 9 时~下午 5 时,致电 MOIA 热线:212-788-7654,或寄送电子邮件至:AskMOIA@cityhall.nyc.gov。如果无人接听,请留下您的姓名和电话号码,我们会给您回电。

纽约市也主张联邦政府应确保疫情资源涵盖所有人,包括为以前没有获得联邦援助的移民提供支援,并为所有人提供经济和社会支援。纽约市永远为您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禁止驱逐房客再延长至5月1日

    下一篇: 纽约市宾州车站扩建完成 1月1日投入运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