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邮寄选票 惊见中国顺丰快递
2020-11-07

 

2020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过后,计票大战开始。社交媒体不断爆出选票舞弊。11月4日,美国媒体《今日美国》(USA Today)在网站中直播选务机关的计票作业,一名计票人员被拍到从选票堆中拿起1个中国“顺丰快递”(SF EXPRESS)的邮件包装。这个画面震惊全球网友,因为美国境内并不支援“顺丰快递”邮寄选票。

据自由时报报导,美国媒体USA Today4日在网站中直播选务机关的计票作业,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计票人员,被拍到从选票堆中拿起1个中国“顺丰快递”(SF EXPRESS)的邮件包装,检视上面的资料后,将它放到一旁,这个画面震惊全球网友,因为美国境内并无支援“顺丰快递”邮寄选票。

根据中国《新浪财经》报导,顺丰国际5日表示,顺丰的确不支援美国境内邮寄选票,但是美国境内的分公司,除了美属海外领地、美国非合并属地之外,均处于正常收寄状态,对于外界质疑出现在美国计票机构的选票来源,该公司证实,影片中的选票的确是从中国寄去美国的。

《路透》曾经报导,快递公司无法提供寄送选票的服务,因为美国计票机构是根据美国邮政的邮戳为凭,使用快递公司寄送恐怕有被视为无效票的风险,建议选民详阅各州选举规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多州选票数通不过“班佛定律” 网友质疑拜登作弊

    下一篇: 梅兰妮亚被爆离开川普?真相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