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纽约(DemocracyNYC)广尔告知
2020-11-02

星期二———大选日!

为确保选举日当天在投票箱中得到纽约人的选举心声,最好办法是帮助自己的家人,朋友和邻居制定投票计划。请在下面的链接上签名注册,以帮助您的纽约同胞行使其投票权!注册后,纽约市民主机构(DemocracyNYC)将为您提供网上培训以及使用其虚拟外展工具使您获得所需的所有信息。

11月2日,星期一(选举日前一天)

亲朋好友联系方式:在此处注册https://www.mobilize.us/login/?next=/dashboard/democracynyc/event/359160/参加我们的亲朋好友联系活动!以便亲人提醒选民制定投票计划,他们的投票率就更高。使用DemocracyNYC的新的连结工具“ Reach”,只需单击一个按钮,即可在您的个人网络中进行投票。



11月3日,星期二(选举日!)



集中投票问题答复:在这里https://www.mobilize.us/democracynyc/event/359059/上,使用DemocracyNYC的虚拟预测拨号电话,可回答纽约人有关在选举日和何时投票的问题。



发出投票的文本:在此处注册https://www.mobilize.us/democracynyc/event/343639/,使用DemocracyNYC的对等发短信工具,提问和回答纽约人有关在何时何地通过文本投票的问题。



也可通过在线发布的信息提供支持。请查看我们的工具包,以获取多种语言的示例(社交媒体帖子,图形和视频):on.nyc.gov/Vote2020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FZjFj5LTddbYTc3cz7yYReqm3aAHiuFylUyhncUWoS8/edit



谢谢您所做的一切,并继续确保能够听到所有纽约人的声音!



民主纽约市外勤团队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国税局2021年所得税最新调整出炉  

    下一篇: 纽约市ACS致力確保領養兒童有永久家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