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市长宣布纽约市已节省资金6.8亿美元
2020-11-06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天宣布,纽约市在2021财政年度节省了6.8亿美元的雇员资金。纽约市政府在与学校督导委员会达成协议后该协议在2021财政年度节省了4,500万美元的雇员资金。该协议涉及37区议会,教师联合会,统一消防官员协会,医生委员会和第九区议会。

纽约市仍需要至少50亿美元的联邦或州救济,以避免2022财年的裁员所导致的动荡。

白思豪市长在讲话中说:“随着明年刺激方案的前景不断改善,我们一直在努力与我们的劳工伙伴合作,争取在今年寻求更多的节约。 我感谢马克·坎尼扎罗(教育)局长(Mark Cannizzaro)和我们所有的教育工作者为使纽约市摆脱这场财政危机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市政府与学校督导委员会(CSA)达成了以下协议:

一、递延付款:4,500万美元的付款递延至2022会计年度。

二;裁员承诺:到2021年6月30日为止,学校督导委员会将不会裁员。如果纽约市收到50亿美元或更多的州和联邦援助,则不裁员承诺将延长至2022年6月30日。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纽约市ACS致力確保領養兒童有永久家庭

    下一篇: 白宫出版《川普论中国》明示连任后抗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