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日即将到来 三种投票方式可供选择
2020-10-23

今年的11月3日(周二)是四年一度的大选日,这天不仅要进行美国总统的选举和国会一级的选举,州和地方一级的重要选举也在这天进行。

纽约市的选民登记已于10月9日截止,如果选民想提前投票,时间为10月24日至11月1日。错过上述时间,也可在大选日当天至投票站投票,或尽早邮寄投票。

登录https://voterlookup.elections.ny.gov 网站,可以查看更详细的投票相关信息,如自己是否已经进行了选民登记,住址对应的国会选区、纽约州众议院选区或纽约州参议院选区。如果想了解您所在选区有哪些候选人,他们竞选什么职位、选票是怎么样的,要想提前看到,请登录https://findmypollsite.vote.nyc/,然后点击“View Sample Ballot”,便可看到总统大选、国会选举及住址所在选区对应的地方选举的候选人名字。选民可对候选人的背景及政见提前了解,做好投票准备。

以下为三种投票方式及细则,

1. 提前投票

提前投票从10月24日(周六)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1日(周日)。您的提前投票地点可能与您的正常投票地点不同,可访问https://findmypollsite.vote.nyc/,了解您应该前往哪个地点进行投票。

任何已经进行了选民登记的选民,都有资格进行提前投票。提前投票的时间如下:

10月24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10月25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10月26日:上午7点~下午3点

10月27日:中午12点~晚上8点

10月28日:中午12点~晚上8点

10月29日:上午10点~下午6点

10月30日:上午7点~下午3点

10月31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11月1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2. 大选日投票

11月3日(周二)是大选日,各投票站从早上6点到晚上9点开放,您应该去哪个投票站投票,请查阅https://findmypollsite.vote.nyc/,输入您的住址及邮编后,将出现您住址所对应的投票站名字及地点。

由于受疫情影响,投票时请遵循以下措施来确保您及周围人的安全和健康。

1.戴口罩。

2.勤洗手。

3.保持社交距离。投票机的设置将确保社交距离;在投票站时请听从指示,并与他人保持至少6尺的距离。

4.避开长队和人群。如果可以的话,请在选举日之前提前投票,或在投票站比较不繁忙的时候进行投票,通常是在上午过半或下午早些时候。

3. 邮寄投票

如果您通过邮寄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可通过寄信、邮件、电邮或传真索取“邮寄投票”的选票,选举委员会必须在10月27日下午5点前收到申请。

一旦收到缺席选票后,可以将其寄回或亲自送回,请确保严格按照说明进行操作,这对于确保您的选票被计票至关重要!

但邮局警告说,他们不能保证您会按时收到选票,除非在 2020 年 10 月 20 日之前提交您的索取要求。本人亲自索取缺席选票的最后一天是2020 年 11 月 2 日。

如果您打算将选票寄回,它的邮戳日期必须不晚于2020 年 11 月 3 日,但邮局建议在2020 年 10 月 27 日之前寄回,以确保选票按时到达。

邮寄缺席选票要求付邮资。所以请确保您手头有邮票,并且贴足邮票以便寄达选票。您可以在nysballot.elections.ny.gov/TrackMyBallot网上追踪选票,以确保选票被收到。您也可以在 2020 年 11 月 3 日亲自将选票送到您的投票站或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电脑门”发酵 拜登悬了

    下一篇: “电脑门”发酵 拜登悬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