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签行政令扩大远程医疗
2020-08-10
 据希望之声报导,8月3日(周一),美国总统川普签署了一个在疫情中能切实保护民众及医务人员的行政令,扩大远程医疗服务并改善农村医疗保健服务。川普总统同时对抗击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表现乐观,认为美国可能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向民众提供疫苗。

自从中共病毒3月开始大面积肆虐美国以来,截至美东时间8月4日(周二)中午,全美的确诊病例已超过了480多万,因感染病毒而死亡的人数接近16万。
 
为了减轻中共病毒对美国民众的伤害,川普政府颁布了一系列救助计划。今年3月,川普政府已经临时扩大了医疗福利范围,允许医生报销医保受益人的部分远程医疗服务费用。而总统周一签署的这项行政命令,则进一步扩大了医院对民众的远程医疗服务,同时也将改善农村的医疗保健服务。
 
因为中共病毒是烈性传染病,远程医疗服务可以减少医护人员与病毒患者的接触,降低感染机会。据美国疾控中心(CDC)的一份报告,虽然美国各医疗机构早就可以为患者提供远程医疗服务,但直到中共病毒大流行之后,这种做法才得到广泛运用。
 
该报告还表示,在中共病毒大流行之前,每个星期只有1.3万红蓝卡(Medicare)持有人使用远程医疗服务;而在大流行期间,这个数据增加至每星期1,010万人。
 
根据美国政府对远程医疗服务的要求,红蓝卡持有者可通过电话就诊,还可以获得急诊服务。根据川普总统的新行政令,远程医疗增加了135种可报销的服务,其中包括养老院和精神卫生健康服务。它还扩大了远程医疗服务提供者的范围,将物理治疗师及语言病理治疗师也纳入其中。另外,新行政令还启动了一项农村卫生行动计划,鼓励在农村社区中采用新的护理模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TikTok之后  微信危矣

    下一篇: 纽约市推出首个租户资源门户网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