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小企业局提醒小企业主预防热带风暴
2020-08-03

据国家飓风中心预报报导,热带风暴--飓风伊萨亚斯(Isaias)将在2020年8月4日(星期二)至2020年8月5日(星期三)到达纽约市。目前伊萨亚斯已经袭击了伊斯帕尼奥拉(Hispaniola),波多黎各和巴哈马,目前正在影响美国东海岸。伊萨亚斯(Isaias)是2020年大西洋飓风季节的第九次热带风暴和第二次飓风,起源于非洲沿海的热带风暴,该热带风暴最初是由国家飓风中心于2020年7月23日预报的。正如在新闻中报导的,预计热带风暴Isaias该风暴将带来狂风暴雨,时速可达65英里/小时。纽约市建筑局(DOB)提醒所有建筑商,承包商,起重机操作员和财产所有人确保其建筑工地,建筑物和设备安全。此外,还提醒所有商业运营商,包括参加“开放餐厅”计划的餐厅,须将松散的轻质物品放入仓库。例如:
一、草坪上的家具,盆栽植物,垃圾桶,园林工具和玩具等。
二、放在外面不安全的物体,例如燃气烤架或煤气罐罐。
三、关闭并固定天井遮阳伞。固定可伸缩遮阳篷。
四、卸下卫星电视天线。
五、取下户外帐篷或按照制造商的说明实施保护措施,以确保安全。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因为疫情美国移民局陷入财政困难

    下一篇:   蓬佩奥宣布悬赏千万查干预美大选之人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