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作家:川普让黑人生活变更好 不是拜登
2020-07-08

【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非裔作家在媒体上撰文表示,是川普政府创造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奇迹,美国黑人的生活正在改善。川普总统让非裔的生活变得更好,而不是拜登。
福克斯时评员、非裔作家柯威尔(Gianno Caldwell)7月4日在保守派媒体《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撰文“川普─不是拜登─如何让黑人生活得更好”(How Trump—not Biden—has helped make black lives better)。福克斯新闻也转载了该篇文章。

疫情前非裔正经历有史最好经济

文章说,美国的非裔正经历著有史以来最好的经济。“非裔群体的失业率是有史以来最低的,黑人工资几十年来首次出现迅速增长,长期失业的人被雇用了,突然间,他们有能力第一次带家人去度假。”

川普总统的政策使这一切成为可能。

减税政策和GDP的飞速增长,很多公司十年来首次财务稳定,民众对美国经济的信心从未如此高涨过。川普连任几乎是预料中事,甚至民主党人也承认,川普败选的机会很小。

没有人能预料到的是,中共肺炎疫情二月以来全球蔓延。文章说:“川普担任总统以后所有的经济建设几乎都已蒸发。失业率再次激增至接近大萧条末期的数字。而且,就如美国每次经济萧条的情况一样,受冲击最大的是非裔美国人。”

拜登剥夺非裔美人权力

柯威尔说,今年的总统大选,黑人的票将成为摇摆票,这看起来似乎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更有利。但是,柯威尔提醒,拜登的政策其实“历史性和毁灭性地剥夺了非裔美国人的权利”。

例如,1994年通过的《暴力犯罪控制与执法条例》(Violent Crime Control and Law Enforcement Act,又称《三振出局法》)由德克萨斯州代表杰克.布鲁克斯(Jack Brooks)发起,并由前副总统、当时为特拉华州参议员乔.拜登撰写,获国会通过,并由当时的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签署成为法律。

在《三振出局法》下,法律促使警察尽可能锁定黑人,造成对非裔美国人人士的大规模监禁。

此外,拜登还对1986年《反毒品滥用法》(Anti-Drug Abuse Act)下的一条法规负有责任,该法规后来被视为有史以来种族歧视程度最高的量刑政策之一,导致对黑人实施重罚,将他们送进监狱,但通常使用可卡因的美国白人却无需面对惩罚。

川普是对非裔美人最有影响力总统

柯威尔说,他个人并不一定百分之百同意川普总统所做的一切。“但是,如果我不承认,从政策角度来看,川普是对非裔美国人最有影响力的其中一位总统,那我就是在说谎。”
川普支持《第一步法案》(First Step Act),该法将数千人从监狱中释放出来,这其中90%都是黑人。

此外,川普政府还建立机会区(opportunity zone),极大地帮助了贫穷地区的就业机会。作为《2017年减税与就业法》的一部分,机会区旨在通过激励私人投资来振兴这些贫穷社区,为这些地区带来更多就业机会。

川普还给黑人历史悠久的高校增加了17%的联邦资助,增加数额超过1亿美元,超过历史上任何一位总统的拨款。

而欧巴马政府竟然还取消了一项为期两年的布希政府计划,该计划每年直接向黑人教育机构提供8500万美元的资助。

民主党从未为黑人社区做过什么

柯威尔在他的著作《被视为理所当然》(Taken For Granted)中说,川普在2016年大选期间做了一些共和党人没有勇气做的事情,他要得到黑人的支持,直接谈到非裔美国人的问题。

川普上任三年后,为黑人选民解决了许多问题。根据2月的一项民意调查,川普在黑人中的支持率上升到24%。

柯威尔说:“尽管目前民意调查现在对川普不利,但我经常提醒人们民意调查不投票。”现在距离选举日还有四个月时间,事态发展尚有待观察。不过他也提醒,川普总统也不能掉以轻心。

川普总统和共和党人已经为黑人社区提供了一些务实政策,对社区产生积极影响,这是民主党人从未做到过的。

“川普需要提醒非裔有关他所达成的成就,并将之与拜登的失败记录相比。我经常说黑人的生活对民主党人来说并不重要,但黑人的选票对他们来说很重要。民主党一直没有推出让非裔美国人受益的政策,这证明了他们对黑人手中的一票视为理所当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独立日不靖 假抗议真暴力毁文化

    下一篇: 纽约市近期枪击案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