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暴雨在美国中南部蔓延500英里 将席卷东北部
2020-04-30

428日晚上,不祥的云层笼罩著俄克拉荷马州的詹克斯镇,飓风和暴风雨袭击了该地区。 (推特)




强烈雷暴雨428日(周二)夜间席卷美国中南部,超过25万户居民断电。

暴风蔓延了500英里,瞄准了许多主要城市,包括休斯顿,新奥尔良,达拉斯,俄克拉荷马城和圣路易斯。
 
经过24小时, 这场风暴在周三早些时候已经平息,暴风雨涵盖了伊利诺伊州,密苏里州和堪萨斯州东南部,到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部分地区。大多数断电发生在德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


给中部各州带来严重灾害的暴风雨,正以暴雨和强风席卷美国东北部。瓢泼大雨会覆盖该区域。

风暴将在周四中午之前遍及中部阿巴拉契亚山脉和东部大湖地区,然后在周四下午和晚上遍及大西洋中部海岸和纽约哈德逊河谷地区,最后将在周四晚上至周五蔓延至新英格兰州。

周三(429日)下午,一匹马车在试图穿越肯塔基州东北部一条洪水泛滥的小溪后翻车,四名孩子死亡,一名失踪。
    来源: 看纽约

    上一篇: 美国对华高科技出口实施更严格限制  防止转为军用

    下一篇: 川普称瑞德西韦的实验取得积极进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