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到陕西 当地访民抱怨遭打压鸡犬不宁
2020-04-26
陕西550名访民在网上投诉,习近平回家乡考察期间,陕西多名维权代表遭暴力打压。访民批习回乡不解决民生问题,但引来当地政府打压访民,搞得鸡犬不宁,还不如不回乡。

习近平回乡 陕西访民遭打压
习近平4月20日至22日到陕西商洛、安康、西安视察期间,所到之处到处都是警察和便衣,更不允许普通民众近距离靠近。

维权网4月24日刊发了陕西550名访民的投诉书,投诉“习近平回陕视察,陕西多名维权代表遭暴力打压”的情况。

投诉书指,虽然他们550名访民多年来坚持不断向中共各级人大、政府、信访部门反映因陕西地方政府、司法系统造成的冤假错案,但是不但没有得到公正解决,相反饱受暴力维稳和非法监控、残酷镇压。他们中有很多人被判刑、拘留、殴打、关精神病院及拘禁式的法制班。还有的被致伤、致残甚至致死致贫。数年、十数年、数十年他们奔命于上诉、申诉、终审、再审等等的恶性循环之中。

听说习近平回家乡视察,他们550名访民联名信中的数十位维权代表又重燃希望,但无法获知习的具体行程,只好天天到他下榻的西安市丈八宾馆大门口碰运气,希望能有机会拦轿告状,谁知事与愿违,陕西省各地的截访官员们早已备好多辆截访车在这里等候他们了。只要到丈八宾馆喊冤,距离大门口一站多路的地方就被截访人员迅速拿下并飞快带离。甚至有些在家正常生活毫不知情的冤民代表也遭当地政府暴力镇压。

文章随后列举了多名访民代表的遭遇:

4月22日,西安市未央区访民刘慧蓉到西安丈八宾馆找习近平,刚下公交车就被当地政府截访人员拿下,现软禁在陕西省安康市,随后失联至今。

西安市经开区访民代表柳凤兰,4月22日和4月23日连续两天到丈八宾馆找习,也遭到早已守候在丈八宾馆附近的经开区政府截访人员强行控制和带离。

西安访民张小娟、白周全等多位维权代表也因去丈八宾馆喊冤,遭到当地政府的打压和威胁。

西安市西咸新区79岁残疾访民王英强之女王小琴并未外出上访,更没有到丈八宾馆找习近平喊冤,也遭到辖区渭城街道办长年雇佣的“社会混混”赵务生的上门威胁和强行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据王小琴说,4月22日下午6:30左右,她和哥哥王小刚打算到小区大门口的小超市买些鸡蛋,辖区渭城街道办长年雇佣的社会混混赵务生急匆匆追来,拿起一根木棍追打王小琴,扬言如果王小琴不听他的话乖乖回家,他就打死王小琴。

赵务生还三翻五次捡起一块砖头声称要拍死王小琴,并放话称:“以前我把你爸打了那么多次,把你家砸了那么多次,你每次都报警了,结果谁来动我一根汗毛了?你爸那个老不死的现在有病我不能动,我以后就专门收拾你,直到弄死你为止。以后我还会来砸你家,放火烧了你家。叫你再上访。”

陕西访民批当地司法黑暗
投诉书质问习近平,他们550名冤民代表曾多次以联名信的形式,向习近平等七常委如实反映陕西官场司法腐败,害得访民苦不堪言的现状,“难道你至今竟毫不知情吗?为啥不像秦岭违建那样下力度彻查陕西司法腐败黑幕?”

“你这次回家乡视察,既不去了解真实民情也不愿解决民生问题,只是引来地方政府和警察对我们这些冤民们的变本加厉迫害,搞得鸡犬不宁,让人精神饱受痛苦和折磨,与其这样,你以后还不如不要再回家乡了。”投诉书说。

咸阳拆迁户陶兰梅4月26日对美国之音说:“想办法见习近平,什么办法都想了,根本见不着,人都到不了近处,早早就让人隔开了,哪能见着?都是痴心妄想,不过就想试一把,因为自己冤情太厉害。别说见习近平、李克强,中央任何领导人来,巡视组的人来,我们也见不着。”

陶兰梅认为,习近平完全知道陕西省有很多冤民。她说:“他们应该知道,(北京)皇城根下上访人员那么多,成千上万,天天在那里排队,能不知道吗?而且现在通信那么发达,又不像古代通信不发达。我们看不到的东西,他们都能看到,截访、进黑监狱等,他们都应该知道。”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克强内阁密集异动 人事洗牌动向微妙

    下一篇: 孙力军倒台内幕不寻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