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息县群殴访民私设黑监狱 欲构陷入监
2015-04-07
《河南息县吴全力拘留所上吊获救》、《河南邢鉴组合拳截访员警 北京警方指任务合法》以此引起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惹恼了残酷迫害息县访民邢望力(电话:15565547936)的息县副县长李学超等官匪法霸,再次将刚出拘留所的息县访民邢望力于2015年3月15日再次非法软禁在息县千佛庵阳光宾馆黑监狱,每天由息县淮河办事处、淮河派出所、息县谯楼街道派出所、息县公安局特巡警大 队等10几个人每人每天用纳税人的钱补助500元轮流看着。邢望力砸门喊冤,看管人员指使宾馆老板要将邢望力弄死,邢望力以死相拼,共计被非法关押7天。
邢望力的妻子徐金翠于2015年3月7日被非法软禁在息县嘉惠宾馆黑监狱由息县公安局交警队、淮河办事处及淮河办事处曹园村10几个人看着,徐金翠衣服脱光在里面喊冤。半夜偷着跑掉,息县公安局和息县淮河办事处将息县各路口、公共汽车站等地毯式搜查一夜没睡觉才把徐金翠找到,共计非法关押16天和外面通信掐断。

邢望力的父亲息县访民吴德生和其9岁孙女邢悦于2015年大年三十和邢望力、邢鉴父子在家被轮流40多人看管,把息县公安冻的偷着骂息县副县长李学超等这些狗官让他们受罪,不该办如此冤案。邢望力和其儿子邢鉴用摩托车甩掉他们跑到北京后,接着于2015年两会期间将吴德生和其九岁的孙女邢悦被非法软禁在息县棉麻宾馆10几天,和外界通信掐断。

邢望力的儿子邢鉴于2015年3月15日被押送息县红星宾馆的路上,恨邢鉴【中共两会召开息县访民邢鉴正当防卫拳击公安政委】,息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案件中队干警张子合和两个协警按着邢鉴的两只手说邢鉴无理上访。另一个协警拳打脚踹将邢鉴打的口吐鲜血,鼻子也跟着流血。最后被关进宾馆。邢鉴气的要杀员警,息县公安局副局长谢焕坤为避免流血事件发生闹出人命,谢焕坤说将其打人的协警清除公安队伍,其父亲愿出资五万块钱也没同意将其留下。截止目前一直也不给邢鉴看病,至今不给个说法。当时在红星宾馆里,邢鉴气的用头撞门撞玻璃把头给撞烂,以死抗议。没想到谢焕坤局长负责的治安大队那么黑,过后把邢鉴价值800多元的手机搜走弄报废,指使办邢望力女儿邢梅、岳母何泽英、母亲邢家英等冤案的刑警姜飞将邢望力的北京手机卡消磁报废,指使息县联通公司将邢望力18637625693的手机卡乱收费300多元,以此侵犯邢望力的合法财产,正应了那句话: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过后邢望力将以上事实向负责治安的公安局长谢焕坤反映,他说安排让邢望力找息县淮河办事处纪检委书记陈俊解决,至今都无人问津......邢望力及其家人多次打电话给谢焕坤一直都不接听......

实在没办法,邢望力找到了息县政法委书记孙涛(电话:13903761628)反映以上事实,和邢望力、邢鉴父子及其女儿邢梅、母亲邢家英、岳母何泽英被非法关押在信阳市第一看守所等冤上加冤,孙涛说邢望力母亲等天安门裸体喊冤恶心,根本不注重其冤深似海之前因辩解。将邢望力、邢鉴父子各自刑拘38天至今不给刑事拘留通知书且非法监视居住已满解释是为了正待公安机关调查,以此诛连九簇。邢望力向其反应过年连救济款都没得到,政府逼着邢望力学传统文化将邢望力洗脑诱供,时间耽误阴雨连绵小麦耽误没种上损失应由政府承担。孙涛并威胁邢望力说传统文化讲师薛立峰为了所谓的弘扬传统文化,2014年10月26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陈寨村德孝文化节拿出十万元钱给邢望力的父亲吴德生,口头说是息县淮河办事处让其给的大病救助款。其目的是薛立峰收买邢望力的父亲并将其洗脑帮其做传统文化工作向政府靠拢和其儿子邢喜共同出卖陷害邢望力和其家人。邢望力当时不知内情,出于配合积德行善听从薛立峰的安排其父亲吴德生拿出一万元钱以邢望力的名义捐献给陈寨村德孝基金以做慈善,以表对传统文化的支持提高薛立峰的知名度。当时有录影和那么多群众一双双雪亮的眼,过后薛给邢望力的有陈寨村十大爱心人物称号,邢望力一分钱都没得到,当面给的钱在吴德生手里,有照片。

可是孙涛书记空口无凭守着邢望力将其诬陷说那钱被邢望力违法所用,邢望力让其出示用钱的字据,孙书记威胁要找人调查。难道说邢望力被诬陷敲诈勒索城郊乡政府一万元钱冤判两年与息县政法委书记孙涛行政干预司法公正有关,都三年零一个多月了上诉至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至今也不给下判决书,难道说这又是息县的某些领导买通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或息县副县长李学超和其上级某领导行政干预司法公正,打击报复上访人员邢望力作为周永康的党羽指使逼迫息县政法委书记孙涛和息县淮河办事处、 息县公安局和习近平的依法治国对着干,诬陷息县访民邢望力越来越过瘾且明目张胆。以上领导的言谈举止除了息县副县长李学超幕后指使,难道就还有比李学超官更大的高人?如此这样栽赃陷害。邢望力全家上访,让有些人怀恨在心,邢望力长年不在家,息县有关部门领导有钱能使鬼推磨《河南裸体维权案:救救我弟弟/邢望力》偷着将邢望力家里扔把手枪,难道还能以私藏枪支定性将邢望力移交法院?

目前邢望力全家依法维权,息县副县长李学超等人狗急跳墙,找人威胁邢望力说:逼急了将邢望力及其亲人狱中虐待而死或将邢望力及其家人用车撞死,直至斩草除根。有位好心的领导偷着告诉邢望力:息县副县长李学超非常恐惧,被邢望力告的整天像掉了魂,得了一身的病,李学超等看邢望力等离翻案不远,怕坐牢受不了那份罪,做好了提前跳楼等自杀的准备就此将上级领导调查的线索中断。李学超为了自保找人做邢望力的工作。引导邢望力告前任息县县委书记张富治、余运德,让其做李学超的挡箭牌,以此脱身。害邢望力等人越来越浮出水面......邢望力电话15565547936特请求中纪委立案调查将李学超等双规移交检察院......。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仇和落马前其助手一举一动早已被监控

    下一篇: 抗议垃圾焚化炉 广东罗定爆发万人示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