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修改诊断标准 无症状感染者或成巨大隐患
2020-03-23
几经中共修改的诊断标准,将众多的无症状感染者排除在确诊病例之外,而这部分病患目前已成为巨大的防疫黑洞。

早在2月6日,中共卫健委发布“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通知”(第四版),修改了武汉肺炎确诊病例的统计标准,规定所有无症状感染者一律不再予以确诊。

不过上述通知中,专为湖北增设了“临床诊断病例”分类,即湖北可将临床诊断符合某种标准的病例上报。但后来被取消。

在3月9日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六版)中,将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等分别单列。即:全国范围内,无症状感染者均不上报。

经中共当局一再的修改中共肺炎(新冠肺炎)诊断标准和隐瞒之下,中国大陆连续数天出现“零”确诊的怪现象。

有知情人爆料,“不确诊、不收治、不上报,再把确诊病例都当成不用统计的无症状感染,当然就会确诊病例‘零增长’。”

《南华早报》日前独家报导,来自中共政府内部的文件显示,截至2月底,境内无症状感染者有43,000人,是中共官方公布感染人数的1/3。

3月20日,《自然》杂志发表文章 “隐性冠状病毒感染可能会引发新的爆发”警示,无症状或者症状轻微可能占所有“中共病毒”感染者的60%,且传播病毒的能力并不弱,这类隐性感染者可能会引发新一轮的疫情大爆发。

几经中共修改的诊断标准,将众多的无症状感染者排除在确诊病例之外,而这部分病患已经成为巨大的防疫黑洞。

近日曝光的一份中共官方下发的通知暴露出,湖北“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仍然严峻。

该通知由湖北疫情指挥中心下发——《关于国家及各省援鄂疾控工作队暂缓离鄂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国家及各省援鄂疾控工作队伍暂缓离鄂,按原计划承担相关工作业务。离鄂时间由中央指导组防控组确定后另行通知”。

据“财新”向疾控部门人士确认,该文件属实,并引述疾控中心一位知情人的话称,疾控部门队伍暂缓撤退,是国家层面“对武汉、湖北情况暂时不放心”,让防疫队停留几日,保持戒备。

【编者按:中共为推卸责任,正在把武汉新冠病毒的来源嫁祸给其他国家。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认为应该将病毒命名为“中共病毒”。这个病毒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因中共掩盖疫情而向全世界散发,为了让世人永记中共带给世界的灾难,正名为“中共病毒”。 】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机密文件曝光 4.3万人进疫情“数据黑洞”

    下一篇: 陈薇去年9月开始研制?中共病毒疫苗被揭2大疑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