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再爆感染  或有一定规模
2020-03-12
【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武汉肺炎疫情早已攻陷中共军队,但据报有机密文件规定,军方疫情可以不呈报当地省市政府,故此目前军队、武警疫情秘而不宣。不过也有港媒消息说,中共军队的具体感染情况可能有一定规模。

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三个多月后,习近平首次到疫情源头、也是重灾区武汉市考察。当天,习近平在火神山医院办公楼外广场,他接见了湖北省当地和军队、外地支援湖北医护人员代表。

由于武汉肺炎的疫情不断扩散,多方消息指出,中共陆军、海军、空军、武警都爆出疫情。香港《明报》3月11日的报导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话表示,(中共)军队的武汉肺炎感染情况不可忽视,具体感染情况可能有一定规模。

2月17日,中共军报首次披露,东部战区多名官兵被隔离,东海舰队舰长余松秋1月29日已中止休假,回到驻地进行隔离观察。

另据总部设在香港的人权民运信息中心2月4日披露,目前部队全部兵种,包括海,陆,空,火箭军已暂停绝大部分大型演习及大型集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零号病人”早已出现

    下一篇: 朋友圈的“美国疫情真相”